即時港聞

西貢群毆後登車逃離釀追撞 警拘7男女 (12:07)

西貢今日(16日)凌晨發生打鬥事件,凌晨約2時半,警方接報,多人在西貢宜春街及萬年街交界打鬥,事後部分人登上多架車輛逃離現場,其中一輛涉事私家車駛至西貢公路向九龍方向近南邊圍迴旋處時,與另外兩輛涉事私家車發生追撞。警員到場後,在打鬥地點拘捕兩名男子,其後於私家車相撞地點調查,發現涉事私家車車身損毁,另外兩輛私家車已逃離現場,警員在附近搜索,截獲並拘捕4男1女。

被捕7人年齡介乎17至31歲,包括一名持香港身分證的22歲巴基斯坦裔男子,初步調查懷疑眾人全部涉聚眾毆鬥,所有被捕人現正被扣查,案件交由黃大仙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六隊跟進,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據悉部分被捕人有黑社會背景。

有網上影片顯示,涉事私家車遭兩輛私家車追趕,另有多名男子從行人路奔跑追逐,私家車駛至迴旋處位置,與後方車輛相撞。

相關字詞﹕群毆 聚眾毆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