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強制檢測|屯門凱德花園2座一人檢測結果不確定送院 密切接觸者須檢疫 (12:54)

屯門榮發里13-17號凱德花園2座昨晚(13日)封區檢測,行動今早(14日)7時完成,約195名居民接受強制檢測,其中一名受檢者的檢測結果為不確定,為審慎起見,該受檢者和其密切接觸者已被安排分別送往醫院及檢疫中心跟進,其餘居民的檢測結果均為陰性。16:42報道:居凱德花園2座護士新冠病毒來自疫苗非染疫

政府的執法行動於中午約12時30分完成,共檢查約90名受檢者的檢測報告,未發現有人未進行強制檢測。

上址涉及一宗初步陽性個案,為莊柏醫療的護士,初步顯示涉及變種病毒株。

新冠疫情 相關報道:

強制檢測|屯門龍成花園一座380人檢測 無發現陽性

新界西續爆發 屯門診所兩護初陽 指個案發現滯後 專家:未見幾何級上升非受控

相關字詞﹕強制檢測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新冠疫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