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場新聞」6人被捕 陳朗昇被警搜屋檢電腦記者證存摺提款卡 料與記協主席身分無關 (11:46)

「立場新聞」副採訪主任陳朗昇今早(29日)被警方國安處帶走,他在早上約11時許見記者,稱國安處在其大圍顯徑邨寓所檢走其個人電腦、很久沒使用的iPad,稍後他被帶往大埔帝欣苑住所,檢走其「立場新聞」記者證、銀行存摺及提款卡。

他稱國安處未有表示他是被捕或助查,只表示要「搜屋」。他及後回家才知悉6名「立場新聞」高層及前高層被捕,稱特別擔心前總編輯鍾沛權,以及今早被捕後即時辭任「立場新聞」署理總編輯的林紹桐,希望二人安好。他又相信,事件與他作為香港記者協會主席身分無關。

立場新聞 相關報道:

消息:立場新聞創辦人蔡東豪遭警通緝

立場新聞宣布停運 即時遣散所有員工

立場新聞高層涉串謀發布煽動刊物被捕 6100萬元資產遭凍結【短片】

消息:前蘋果日報副社長陳沛敏亦涉案被捕【短片】

警方國安處逾200人搜「立場新聞」辦公室【短片】

李家超:嚴厲打擊假借新聞工作危害國安

記協促按《基本法》保障新聞自由

 

相關字詞﹕立場新聞 港區國安法 陳朗昇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