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第三針|接種兩劑科興疫苗者11月23日起可打第三針【附預約連結】 (12:19)

政府今日(18日)公布擴大接種第三劑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安排,市民若已接種兩劑科興疫苗而第二劑疫苗是在6個月前接種,不論是否屬於優先組別,均可於下周二(23日)起預約和接種第三劑新冠疫苗。

市民可從以下途徑接種第三劑疫苗:

(一)透過新冠疫苗接種計劃專題網站(www.covidvaccine.gov.hk)預約到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和醫院管理局轄下選定診所接種疫苗;

(二)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設於私家醫院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除外)領取「即日籌」,即場接種疫苗,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三)公立醫院病人和訪客可在9間設於公立醫院的新冠疫苗接種站即場接種復必泰疫苗,毋須預約;

(四)在參與疫苗接種計劃的私家醫生或診所預約接種科興疫苗。私家醫生及診所名單可參考接種計劃的專題網頁(www.covidvaccine.gov.hk/zh-HK/VSS)。

政府提醒,市民在預約前須留意接種新冠疫苗和其他疫苗(包括季節性流感疫苗)之間應距離最少14日。

新冠疫苗 相關報道:

機組人員防疫安排加強 回港後每日一檢、規定打第三針(11月12日)

第三針首天近1.7萬人接種 疫苗中心長龍(11月12日)

林鄭月娥、聶德權、陳肇始打第三針(11月11日)

相關字詞﹕新冠疫苗香港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新冠疫苗注射 新冠疫苗申請 新冠疫苗接種 新冠疫苗接種時間 新冠疫苗接種地點 新冠疫苗接種預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