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海洋光譜號10月28日出發3晚海上遊取消 (14:20)

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旗下「海洋光譜號」一名船員在定期檢測時驗出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陽性,其後入院後病毒檢測陰性,抗體陽性,衛生防護中心認為與「復陽」個案脗合,要求郵輪停航21日。該公司今(25日)公布取消本周四(28日)出發的3晚海上遊航程,將向受影響的乘客全額退回已支付的船票費用和港務稅費。

郵輪公司表示,目前預訂了10月28日至11月11日之間任何航行的乘客若希望取消行程,可全數退還其已支付的郵輪票價、港務稅費,及已購買的船上消費項目。公司又稱,由船員包括該名「復陽」船員的檢測結果呈陰性,呼籲當局重新考慮暫停21天的決定。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海洋光譜號下月11日可再接客(10月24日)

海洋光譜號明日出發航程取消 皇家加勒比將退回船費稅費(10月23日)

相關字詞﹕海洋光譜號 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