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海洋公園「哈囉喂」復辦 遊玩全部景點需640元 行政總裁:門票銷售有信心【多圖】 (19:25)

去年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首度取消的海洋公園「哈囉喂」今年復辦,並改變模式,從過往密閉的鬼屋,改設開放式驚嚇景點。海洋公園今年設有驚嚇景點,其中3個驚嚇景點,成人或小童均需另購280元「哈囉喂景點追加門票」才可入內遊玩,即要玩足所有景點共需付640元。對於票價比以往年大幅上漲,會否擔心吸引力下降,海洋公園行政總裁黃嗣輝表示,今年比過往投放更多心思,對門票銷售有信心。

今年3個需額外付費的景點集中在山上高峰樂園,分別為在海濱廊的「屍襲逃亡」——以人類基因突變為故事背景,玩家需尋找血清,途中或被嘩鬼偷襲,拔走其「生命帶」及受大懲罰;位於熱帶雨林天地的「陰濕奪寶」——以尋寶為故事背景,玩家需要拿着地圖闖入「食人族地盤」尋寶,食人族會用水槍攻擊玩家;以及位於極速之旅的「鬼上身事件簿」——利用已經退役的跳樓機,以到荒廢機動遊戲控制室探靈為背景。

海洋公園管理及演藝節目執行總監吳守堅稱,今年因應疫下社交距離措施,驚嚇景點與整個樂園同樣需限制入場率至七成半。為控制人流,加上欲提供更好體驗,故更改票價模式。吳守堅補充,今年哈囉喂有別過往嘩鬼要「埋身」嚇人,今年會多利用儀器及效果,避免接觸遊客。嘩鬼全部會戴口罩,有些嘩鬼會戴上色彩繽紛的口罩,有些則會戴淨色口罩,再於口罩上化妝。

相關字詞﹕海洋公園 哈囉喂 黃嗣輝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