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40億海洋公園水上樂園明開幕 劉鳴煒:門票銷情理想 (14:07)

耗資約40億元的海洋公園水上樂園明日(21日)中秋節正式開放,樂園今(20日)舉行開幕典禮。根據水上樂園網頁今日中午顯示,明天尚有門票,成人票價400元,海洋公園主席劉鳴煒表示,明天正式開幕日,市民要上班或上學,現時門票銷情理想,公眾假期及周末的門票已賣得「八八九九」,而樂園每日入場人數上限是4000多人,剛開始時不會用盡。

水上樂園早前安排部分人入場試玩,但部分設施要輪候近1小時,劉鳴煒表示全球任何好玩、受歡迎的設施也有排隊時間,樂園會推出快證,並向遊人做好期望管理,亦會設指示牌提示等候時間。

至於海洋公園上月邀請有意競投者以「建設、營運、轉移」(簡稱BOT)模式攜手發展公園未來策略,劉鳴煒稱今月初啟動投票資格預審程序,重新發展伙伴要於10月中之前提交設計及營運方案,要求交代硬件設計、軟件計劃、如何配合保育教育等,預期明年初招標,希望明年第一至第二季落實山上及山下園區發展。劉鳴煒續稱上次舉行了相關簡介會,印象中有數十間公司出席,「眼見我認識的(地產商或發展商)都有出現」,另有本地、內地、海外辦機動遊戲或主題公園類公司亦榜上有名。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