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阮民安遭麥花臣場館取消個唱租場 稱場館方面收到壓力及律師信 (19:01)

【19:01更新】繼歌手何韻詩8月31日遭香港藝術中心臨時取消租場後,再有藝人被取消租場。歌手阮民安(Tommy)今日(4日)於facebook表示,收到麥花臣場館發信通知,因「關閉場館」取消原定9月9日至10日《阮民安個人演唱會2046》的演出。阮民安稱,「一而再收到麥花臣場館俾我無形嘅紅線壓力」,又斥今日香港「一個又一個小小的演出都再容不下」。他稱稍後會交代退票事宜,並向粉絲致歉。

阮民安斥今日香港「小小演出都容不下」

阮民安今午接受本報查詢,稱過去兩周一直與麥花臣場館高層溝通,上月下旬開會時對方稱「收到一啲壓力」,聲稱舉行演唱會將對他、其團隊甚至觀眾的安全有影響,「講得幾嚴重」。阮民安稱,對方沒說明壓力來源是什麼,自己當時表明不會停演唱會。後來場地方面通知,「發展落去有機會收到法庭禁制令」。他透露,場館曾提出賠償但他拒絕,只希望繼續舉辦演唱會。

阮民安續稱,場館本周收到律師信,「邊個發出我唔知道,但可能係一種警告,希望終止呢場演出,我只能無奈接受。」

對於何韻詩亦被香港藝術中心取消租用壽臣劇院,阮民安被問會否認為有同樣遭遇是政治打壓,他感慨稱自己和何韻詩這些立場鮮明的歌手,這兩年尋找演出場地非常困難,「立場較鮮明嘅歌手都受打壓」。他認為打壓不會停止,籲大眾不要袖手旁觀。

相關報道:

何韻詩斥撤租無理據 藝術中心:考慮社會情况(9月2日)

何韻詩被取消租用9月演唱會場地 藝術中心監督團雷鼎鳴:理由充分(9月1日)

相關字詞﹕阮民安 個唱 演唱會 麥花臣場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