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九龍醫院員工心臟病入院翌日亡 死前3日接種首劑科興疫苗 (23:48)

醫管局證實一名任職九龍醫院的員工,於8月底接種第一針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後兩日,出現急性心臟病,翌日不治。個案已轉交死因裁判官跟進,並呈報衛生署。

九龍醫院及基督教聯合醫院發言人表示,該員工於8月28日清晨因急性胸口痛,由救護車送到聯合醫院急症室,醫護人員初步診斷為急性心臟病,經搶救後送往心臟深切治療病房繼續治療,病人情況持續惡化,延至8月29日不治。

她曾於8月26日在九龍醫院員工注射站接種第一劑科興新冠疫苗,接種後逗留觀察期間沒有不適紀錄。九龍醫院對有關員工離世感到難過,會盡力為家屬提供適切協助。

醫管局員工由9月1日起,需要接種新冠疫苗,否則自費定期檢測,持有醫療證明不適合接種者除外。

新冠疫苗 相關報道:

4少年打復必泰後疑現心肌炎或心包炎 衛生署8月接46宗相關報告

林鄭:如爆第五波 打針劃分能否回校 消息指已接種食肆員工 屆時亦須定期驗

女兒濕疹憂疫苗過敏 家長批政府要脅歧視

相關字詞﹕科興疫苗 新冠疫苗 九龍醫院 醫管局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