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接待蔡展鵬按摩店4人否認經營賣淫場所 辯方擬傳召蔡展鵬作供 (11:56)

時任警務處國安處長蔡展鵬涉光顧無牌按摩院「VIET SPA」,現復職並平調為人事及訓練處長。VIET SPA的3名女按摩師及租用肇事單位的男子被控3項管理賣淫場所罪、一項管理沒有有效牌照的按摩院罪、一項經營賣淫場所罪及一項經營沒有有效牌照的按摩院罪,4人今(9月1日)於東區裁判法院否認所有控罪。據了解,控方提供的閉路電視片段以馬賽克遮去被告以外所有人的臉容,辯方亦擬傳召蔡展鵬作供。案件押後至10月21日作審前覆核。

3女1男被告依次為女按摩師李亦晴(36歲)、越南籍無業女子元秋香(34歲)、女按摩師張明芳(35歲)及無業男子胡炳雄(61歲)。4人否認全部6項控罪。

據了解,辯方將要求控方提供閉路電視原片。另外,控方擬傳召的10名控方證人不包括蔡展鵬,辯方計劃傳召蔡展鵬作供。

相關字詞﹕蔡展鵬 管理賣淫場所罪 管理沒有有效牌照的按摩院 經營賣淫場所 經營沒有有效牌照的按摩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