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女子入境處辦公室情緒激動 涉襲警被捕 (19:39)

網上流傳一條26秒閉路電視片段,一名女子在入境處一個辦公室內情緒激動,被警員制服,其他入境處職員未有上前協助。警方確認,本月17日以襲警拘捕一名女子。

從片段所見,一名女子在入境處一個辦公室內情緒激動,被兩名警員制服,其間一名穿制服的入境處女職員在房間內探頭觀看,其後關上門,辦公室內其他職員亦未有上前協助。

入境處回覆稱,該案件早前發生於港島智能身分證換領中心,正由警方調查,入境處不宜評論。另外,對於有人涉嫌以不誠實手法取得及發放有關該案件的部分閉路電視片段,入境處會嚴肅跟進,並已轉介警方處理。處方未有回應為何入境處職員未有上前制服。

警方回應稱,8月17日下午3時半接獲47歲姓徐女子報案表示,在灣仔港灣道6至8號一個政府部門辦事處,要求警方協助。人員到達現場了解,該名女子情緒激動,並以手腳襲擊警員,人員遂將其制服,並以涉嫌襲警拘捕她。兩名警員輕傷送院治理。案件交由灣仔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三隊跟進,被捕女子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9月中旬向警方報到。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