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大埔廣福道的士剷上安全島 1死9傷 司機被捕【短片】 (19:33)

大埔廣福道寶基樓對出發生致命交通意外,造成1死9傷,63歲男司機涉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馬路的事討論區facebook短片

【19:33】截至下午6時半,車禍傷者中仍有5人留醫,4人在威爾斯親王醫院,另有一人留醫屯門醫院。其中3人情況危殆,孕婦則留醫威院的深切治療部,情況嚴重;餘下一人情況穩定。另外,有兩女一男已出院。

【12:13】今早(22日)11時21分,一架的士疑失控剷向安全島交通燈柱,撞倒多名途人,1人死,9人受傷,消防出動7架救護車到場。傷者6女2男,據悉,其中一名女傷者曾被捲入車底,1名女傷者傷勢嚴重,送往北區醫院治理。警方拘捕63歲男司機,男司機受傷送院。

網上影片及相片顯示,一條燈柱遭撞毁倒塌,多名傷者倒臥地上,其中一名傷者倒在倒塌燈柱旁,在的士後方約20米,毫無反應,大量流血,其後被蓋上白布,證實當場死亡。安全島旁亦有一女一男童倒下。涉事的士停在廣福道路中心,車頭變形、右車頭損毁嚴重,有交通燈零件卡在右邊後車輪胎位置。救援人員到場前,有市民曾為傷者撐傘。

現場消息稱,曾有一名孕婦被困車底,由逾10名途人合力抬起重約1.5噸的士救出女子,她清醒被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其餘傷者分別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大埔那打素醫院及北區醫院救治,包括一名4歲男童、一名50歲女子及一名老婦,其中一名女子傷勢嚴重。

運輸及房屋局長陳帆對大埔廣福道發生致命交通意外表示十分難過,向死傷者的家屬致以深切慰問,希望傷者早日康復。他表示,相關政府部門已跟進,為死傷者及其家屬提供協助。警方亦會調查交通意外的原因。

相關字詞﹕交通意外 大埔 廣福道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