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無業男涉強姦襲擊禁錮前女友 事主稱遭被告用酒瓶指下體、將頭撞牆壁 (17:30)

無業男涉於前年強姦前女友,並將對方的手腳綁起,早前被控強姦、襲撃他人致造成身體傷害及非法禁錮等共4罪,今(11日)於高等法院繼續受審。事主X供稱,被告除了綁起她的雙手,亦對她大力箍頸,「捏到我窒息」。

被告蔡偉強(57歲)被控於前年10月及11月,在沙田某單位強姦女子X(40歲);以及同年11月兩度襲擊X致造成其身體受傷害,並將X非法及損害性地禁錮在某單位。

事主X供稱,在案發的前年11月,她已與被告分手,不料被告聲稱替她慶祝生日,擅自以鎖匙進入其住所。不久,被告將她的雙手綁起來,強行脫下她的褲子,更強迫她飲紅酒。被告一度將酒瓶指向她的下體,其間警告「係唔係想隊支酒落下體?」,並威脅要拍攝她的下體。她哭着大叫「唔好」,惟被告繼續灌酒。

X表示,被告及後遞上一條帶漂白水味的毛巾,她在驚慌下退後幾步。被告繼續發怒,用雙手箍她的頸部,「捏到我窒息嗰種感覺」, 又將她的頭部撞向牆壁和膠箱。X形容,被告當時的力氣很大,「每一次我都覺得會死」。她知悉被告患有精神病,曾想帶被告求醫,後來掙脫被告後,她報警求助。

相關報道:

無業漢涉強姦襲擊禁錮前女友 控方:被告箍事主頸致失去知覺數秒(8月10日)

相關字詞﹕強姦 襲撃 非法禁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