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李慧詩摘銅數百市民apm觀戰 市民稱衝線一刻很開心「想喊」 (12:45)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今(8日)在東京奧運場地單車爭先賽奪得銅牌,在觀塘apm商場,數百名市民早上9時起到場觀賽,李慧詩在銅牌戰第二場臨近衝線時,市民一同揮動打氣棒及歡呼,氣氛熾熱。商場亦向在場觀眾派發國旗及區旗。

黎太稱,周日原打算「瞓晏啲」,但最終也與兒子、丈夫特地到商場觀賽,對李慧詩獲奬牌感到十分感動,她拍掌拍到「手都紅晒」。黎太認為,李慧詩在爭先賽每一場比賽都很辛苦,形容銅牌得來不易,又稱港隊在今屆奧運表現出色,但亦擔心下屆青黃不接。黎太11歲的兒子則說,從未試過在商場觀賽,特地要求父母一同到場,他認為商場氣氛熱烈,李慧詩衝線一刻亦很開心及「想喊」。

陸先生一家五口亦特地到場觀賽,他稱特地希望趁奧運最後一天,到商場支持李慧詩,又說雖然李慧詩未能晉身決賽,但她在銅牌戰的表現十分出色、亦很淡定。陸先生又認為,今屆奧運有很多商場直播賽事,加上港隊表現突出,將氣氛推至最高。

魯小姐認為,李慧詩一如以往非常盡力,替她獲奬感到高興及驕傲,但說無論獲奬與否,每名港隊運動員都非常值得支持,認為他們今屆鬥心更強、士氣更好,形容可能是為現時的香港做點事情。

李慧詩摘銅 相關報道:

Emily Online|李慧詩摘銅 下年想選港姐?

李慧詩奪銅感謝團隊助捱過難關 稱心態制勝34歲未言退

李慧詩爭先賽連挫軒絲添銅 彌補上屆炒車遺憾苦盡甘來

相關字詞﹕東京奧運 場地單車 爭先賽 港隊 李慧詩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