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蕭澤頤:蔡展鵬案不涉刑事成分交公務員事務局處理 蔡展鵬調任人事及訓練處長 (18:39)

警務處國安處長蔡展鵬涉光顧無牌按摩院,正休假受查,警務處長蕭澤頤今(7日)表示,據律政司回覆的意見,確定事件不涉刑事成分,警務處作初步紀律覆檢後,已交公務員事務局的公務員紀律秘書處按既定機制處理。

蕭澤頤表示,即使律政司確定案件不涉及刑事成分,但警方關注當中有否違規情況,認為在紀律調查方面,須根據相關機制交予公務員事務局轄下的紀律秘書處處理。他強調,公務員管理命令機制是獨立於警務處的紀律機制,相信有關方面會嚴謹處理相關紀律聆訊。

蕭澤頤亦公布,蔡展鵬將調任警務處人事及訓練處長,將於8月中之前復工;原本任人事及訓練處長的周一鳴,據悉會調任刑事及保安處長;而早在6月公布署任副處長(行動)的袁旭健,則不會同時處理刑事及保安處的崗位。國安處長的職務,仍維持由助理處長簡啟恩及江學禮同時署任。

相關字詞﹕蕭澤頤 蔡展鵬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