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疫苗獎賞|信和華置打針抽獎加碼 10月前達500萬人打疫苗 再送1200萬凱滙單位一個 (13:56)

信和集團旗下黃廷方慈善基金有限公司(「黃廷方慈善基金」)與華人置業集團今日(30日)公布,為響應政府的新型冠狀疫苗接種計劃,若今年9月30日或之前全港有500萬名香港居民完成接種最少一劑疫苗,將送出另一間凱滙一房住宅單位進行第二輪抽獎,該單位樓面面積約468平方呎,價值約1200萬港元。

根據公布資料,凡於今年9月30日或之前年滿18歲並在香港完成接種至少一劑新冠疫苗的香港永久居民,均符合抽獎資格。而較早前已登記參加第一輪抽獎而沒有贏得終極大獎的人,將自動獲納入參加第二輪抽獎,毋須額外登記。

第一輪抽獎活動將於今年9月1日下午5時30分截止登記;只完成接種一劑疫苗的人,可於9月2日上午9時至9月30日下午5時30分期間,登記參加第二輪抽獎。

凱滙全盤只有2期5座K室的實用面積為468平方呎,參考該樓盤平面圖,5座標準戶樓層一梯12伙,有6部升降機,K室單位入門正前方是廚房,左轉入大廳,附浴缸的浴室和睡房並排。根據過往成交紀錄,一個5座高層K室單位在6月以1181萬元成交,另一低層K室單位在3月以999萬元成交。另外,政府昨晚(29日)公布,3,165,777人已接種第一針疫苗,已接種第二針的有2,362,083人。

疫苗獎賞一覽:

中信8月及9月推抽獎 送七人車、信用卡簽帳額等

華懋疫苗獎賞抽獎 如心酒店Staycation連自助晚餐名額2000個

東瀛遊推大抽獎 頭獎一年免費住兩日本酒店雙人客房

新地「日日有獎抽」連續62日每日抽56得獎者【附登記連結】

相關字詞﹕疫苗獎賞 凱滙 疫苗抽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