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強制檢測|政府今早上環尚賢居執法 20人未強檢 (13:06)

中西區民政事務處今日(30日)聯同中區警區、衛生署和醫療輔助隊在早前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的上環士丹頓街72號尚賢居採取執法行動。行動由上午約7時開始,至約上午10時30結束。政府共檢查了約90名受檢者的檢測報告,其中20人違反強制檢測公告。

政府已向違例者處定額罰款5000元及/或發出強制檢測令,要求他們於指明期間內接受檢測。不遵從強制檢測令即屬犯罪,並可處罰款25,000元及監禁6個月。

翻查紀錄,尚賢居於本月19日曾封區檢測,約185名居民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當時未有發現確診。

相關報道:

上環尚賢居185居民完成強制檢測 沒發現確診(7月20日)

豁免住酒店 領事子女在家檢疫初確 沙特來港涉變種 太古城一廈封樓強檢(7月21日)

相關字詞﹕尚賢居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檢測 強制檢測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