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13歲女遭童黨欺凌、非禮、拍不雅片 重案組拘8人 (01:12)

一名13歲女童早前透過社交平台結識4童黨,其後被指不滿其態度,雙方相約周日(25日)於紅磡一個公園見面,女童其後被4童黨及另外5人襲擊、非禮及拍攝不雅片段。女童其後報警求助。警方於周二(27日)起一連3日拘捕8人,相信仍有人在逃。

被捕5男3女年齡13至19歲,涉嫌非法禁錮、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非禮、向16歲以下兒童作出猥褻行為及製作兒童色情物品,全部被帶署扣查。

九龍城警區重案組第二隊主管湯皓婷表示,警方周二接獲13歲女童報案,稱早前在社交平台認識4童黨,疑曾與他們因態度問題爭執,雙方周日傍晚約6時在紅磡區的公園見面,女童遭4童黨及另外5人以手及樹枝襲擊、非禮及拍攝不雅片段,其間有人曾阻止女童離開公園及向她作出猥褻行為,女童被眾人欺凌至翌日凌晨。她的面部及身體多處瘀傷清醒,需送院治理。

重案組探員經深入調查後,周二起一連3日在全港多區拘捕涉案的8男女,行動仍在進行,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據了解,女童為中二學生,她疑講童黨壞話,其後被約往公園欺凌報復。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