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兩男強姦18歲女子罪成還押候判 (12:59)

18歲女子2019年透過手機遊戲結識網友,相約到酒吧會面後,女子遭兩名男子強姦。兩男否認強姦罪,早前在高等法院受審。陪審團退庭商議後,今(29日)裁定首被告兩項強姦罪成,次被告一項強姦罪成。法官下令為兩被告索取心理報告,「睇吓佢哋點解做咁嘅事」,兩人還押候判。

首被告、地盤工人王子健(24歲),被陪審團以6比1裁定兩項強姦罪成。次被告、文員陳之寧(23歲)被陪審團一致裁定一項強姦罪成。

法官張慧玲將案件押後至8月23日聽取求情和判刑,其間索取兩被告的心理報告,以及女事主的創傷報告。

事主早前供稱,當日與兩名被告在涉案酒吧玩骰盅和飲酒,她醉酒後失去意識,被人抬上的士前往一間寫字樓。事主憶述,在牀上感覺被陰莖插入陰道及放入口中,自己「無同意過」。控方開案陳辭指出,事主的陰道驗出兩名被告的精液,血液中並沒有發現酒精。

相關字詞﹕強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