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721襲擊案|民主黨促警緝拿主謀及所有嫌疑者 (14:10)

前年7.21元朗白衣人襲擊事件,8名男子被控暴動及有意圖而傷人等罪,7人今(22日)分別被判囚3年6個月至7年。民主黨中委莊榮輝今(22日)表示,尊重法庭裁決,惟認為7.21事件最重要是徹查真相,包括為何白衣人會聚集及誰是主謀。

莊榮輝指出,當日在元朗集結並持武器追打市民的白衣人逾100人,但現時被定罪落案起訴者不足10人,盼警方盡快緝拿所有嫌疑人。他表示當晚白衣人穿同樣顏色衣服,手持相同武器,有組織追打市民,相信有人幕後操縱,要追查事件真相,緝拿主腦歸案,「還香港人一個真相是相當重要」。他又稱,為避免市民指摘警方包庇白衣人,當局應竭盡全力緝拿所有兇徒歸案。

721襲擊案 相關報道:

白衣人支持者法院外叫「沉冤待雪」、「狗法官」 警拉橙帶警告違限聚令

7被告分別判囚3年6個月至7年 鄧懷琛監禁7年、「飛天南」4年

相關字詞﹕721襲擊案 白衣人 民主黨 莊榮輝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