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動漫電玩節限場館人數一半 大會籲進場留意龍尾位置信息 (23:56)

香港動漫電玩節本周五(23日)至下周一(26日)在灣仔會展一號展館舉行,主辦機構發言人今日(21日)表示,「政府突然宣布收緊社交距離措施」,場地容納人數上限由75%降至50%,呼籲市民進場前留意大會關於排隊龍尾位置信息。

主辦方:難控2/3入場者接種新冠疫苗 「望政府指導」

動漫節主辦機構發言人表示,早前原獲會展告知人數上限為75%,又質疑展覽難以控制有三分之二入場者有打針,「真係考起任何管理學大師了!希望政府有關官員指導一下」。

翻查資料,展覽早前被歸類為「公眾娛樂場所」,政府上一輪公布的社交距離措施,沒直接列明展覽的人數上限,但有列明除博物館、主題公園等場所外,公眾娛樂場所下的設施人數上限為50%。展覽今日起被歸入活動場所後,入場人數上限為50%;若有三分之二入場者已接種首劑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可放寬至容納人數100%。

相關字詞﹕動漫節 香港動漫電玩節 社交距離 展覽 新冠疫苗 會展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