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蔡展鵬涉光顧無牌按摩院 4人涉管理賣淫場所等再提堂 押後9.1再訊 (15:00)

警務處國安處長蔡展鵬涉光顧無牌按摩院「VIET SPA」,正休假接受調查。VIET SPA的3名女按摩師於警方「放蛇」行動中被捕,租用肇事單位的男子事後到警署自首,4人被控3項管理賣淫場所罪、一項管理沒有有效牌照的按摩院罪、一項經營賣淫場所罪及一項經營沒有有效牌照的按摩院罪,案件今(21日)在東區裁判法院再訊,4人暫毋須答辯,裁判官鄧少雄將案件押後至9月1日再訊,以待兩名被告安排律師代表。

案情沒提及蔡展鵬,傳媒在庭外追問其中兩名女按摩師,蔡展鵬有否光顧她們,二人沒有回應。4名被告依次為女按摩師李亦晴(36歲)、無業的越南籍元秋香(34歲)、女按摩師張明芳(35歲)及無業的胡炳雄(61歲)。4人暫准保釋外出。

首被告林亦晴及次被告元秋香今沒有律師代表,兩人申請押後案件,並表示打算聘請大律師李頌然代表她們,惟李頌然於12月才有空檔。其餘兩名被告同樣申請押後案件,其中第四被告胡炳雄的大律師稱收到逾千頁中文文件,尚未翻譯成英文,且未收到相關閉路電視片段。

首3名被告分別被控於2020年10月28日、11月5日,以及2021年3月19日,在灣仔莊士敦道191號至193號勝意大樓1樓A室,管理上述經營作賣淫場所的處所及沒有有效牌照的按摩院,即VIET SPA。第四被告胡炳雄則被控於2020年10月28日至2021年3月19日,在同地將該處所經營作賣淫場所及沒有有效牌照的按摩院,即VIET SPA。

相關報道:

無牌按摩院4人提堂 案情未提蔡展鵬 警三度放蛇下午2時掃場 控管理淫窟6罪(6月3日)

蔡展鵬涉光顧無牌按摩院 4人控管理經營賣淫場所准保釋 案情無提及蔡展鵬(6月2日)

蔡展鵬涉光顧灣仔無牌按摩院曝光 招牌被拆擱在一旁(5月18日)

相關字詞﹕蔡展鵬 無牌按摩院 國安處 管理賣淫場所罪 管理沒有有效牌照的按摩院罪 經營賣淫場所罪 經營沒有有效牌照的按摩院罪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