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45歲清潔工涉刑事毁壞咪表被捕 (16:03)

警方在昨日(17日)收到報案,稱一個位於尖沙嘴金巴利街1號的智能泊車收費表(咪表)不翼而飛,只餘下鐵柱部分。警方調查後,於今日凌晨以涉嫌刑事毁壞拘捕一名45歲男子。

警方稱,男子在案發前曾經喝酒,以及與一名女性朋友發生爭執,情緒激動。被捕人待女性朋友離開後,就大力搖晃附近的咪表逾10次,致螺絲鬆脫咪表墜下,男子再將其抬起,並大力擲在地上,及後將咪表棄置於加拿芬道65號的後巷。

警方經過深入分析及研究後,在今日凌晨以涉嫌刑事毁壞拘捕一名45歲男子,報稱為清潔工人,健康與精神狀況良好。警方亦在其住所搜獲被捕人在案發時所穿的衣物。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第9隊主管督察陳浩婷稱,被捕男子當時的舉動屬發泄行為,而他身型強壯,有相對的力度「搖鬆」咪表與鐵柱的接駁位置。陳浩婷續指,刑事毀壞最高刑罰可判終身監禁,呼籲市民切勿以身試法。

 

相關字詞﹕咪表 刑事毁壞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