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疫苗接種計劃擴大 持有效旅遊證件訪客7月6日起可預約打針 (17:15)

政府今(5日)公布,擴大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計劃覆蓋的範圍。本港現時約有2000多名持有效旅遊證件,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需繼續留港的訪客,基於公共衛生考慮,政府將為該批訪客提供疫苗接種服務,他們由明日(6日)起可在辦公時間內帶同旅遊證件及由入境事務處簽發的入境標籤或延期逗留標籤(適用於已獲延期逗留的訪客),前往任何一間郵政局(流動郵政局除外)由職員協助預約接種疫苗,以期在逗留期限內於29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完成接種兩劑疫苗。

政府發言人稱,獲疫苗接種計劃涵蓋的該批訪客須持有效旅遊證件在香港合法逗留,並且無需延期而可以在逗留期限屆滿前完成接種兩劑疫苗;又稱單以接種疫苗為由而申請延長逗留期限將不獲考慮。

相關字詞﹕新冠疫苗香港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新冠疫苗注射 新冠疫苗申請 新冠疫苗接種 新冠疫苗接種時間 新冠疫苗接種地點 新冠疫苗接種預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