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港增3英國輸入個案 紅茶館酒店兩環境樣本陽性 (15:02)

【15:00】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4日)零時,本港新增3宗新型冠狀病毒輸入個案,均從英國抵港。本港累計11,943宗確診和一宗疑似個案。3宗個案患者均帶有L452R變種病毒及沒接種新冠疫苗。

另外,衛生防護中心在早前公布確診女清潔工(個案11937)工作的油麻地紅茶館酒店抽驗44個環境樣本,其中兩個樣本呈陽性,為位於房間浴室的同一個洗手盆;仍在調查有否帶Delta變種病毒。該確診女清潔工入院後未有驗出新冠病毒陽性或抗體陽性,其子女的檢測結果調查中。

【13:22】消息稱,今日(4日)新增約3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輸入個案。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