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男子刀刺警|維他奶微博稱支持港府按國安法調查 內地代言人終止與維他奶合作 (08:57)

50歲男子梁健輝前日(1日)在銅鑼灣崇光百貨外亮刀刺警後,用刀自插左胸身亡,梁健輝生前任職維他奶採購部。內地維他奶有限公司今日(3日)凌晨在官方微博發表聲明,稱集團全力支持香港當局根據國安法全面調查案件。

另外,維他奶在內地的代言人、藝人龔俊及任嘉倫,昨晚(2日)均發表聲明,宣布終止與維他奶品牌的一切合作。龔俊的工作室稱對暴力和支持暴力的行為零容忍;任嘉倫的經紀公司則說堅決反對任何違反國家法律的言論與行為。

維他奶國際集團昨回應本報稱,已就「梁健輝先生的事件」聯絡其家人跟進及致以慰問,已啟動緊急支援機制,協助及跟進因事件受情緒困擾的員工;由於警方正調查事件,未能提供任何資料。

(维他奶Vitasoy官方微博/龔俊工作室官微/歡瑞世紀微博)

男子刀刺警 相關報道:

刺警男遺書 批評國安法及警「暴行」 無案底無同黨 警:疑失實資訊激化 學者:民怨從未疏導

憂掀模仿 學者:高壓政策難長治久安

高官紛出稿轟襲警 學者:顯政府憂模仿

醫生:縱傷胸口 無呼吸亦會施心外壓

相關字詞﹕維他奶 梁健輝 男子刀刺警 襲警 龔俊 任嘉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