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男子刀刺警|疑兇任職維他奶採購部 同事形容性格孤僻 維他奶:已啟動緊急支援機制 (20:00)

50歲男子梁健輝昨晚(1日)在銅鑼灣崇光百貨外亮刀刺警,疑兇隨後用同一把刀自插左胸,送院後不治。據了解,梁男於維他奶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採購部任職,有職員形容他性格孤僻,對事件感震驚。

維他奶國際集團回應本報稱,已就「梁健輝先生的事件」聯絡其家人跟進及致以慰問,亦已啟動緊急支援機制,協助及跟進因事件受情緒困擾的員工。由於警方正調查事件,未能提供任何資料。

警方今早(2日)曾到屯門維他奶總部大樓調查。有男職員表示「我同佢(梁男)坐得好遠」,形容梁男較為孤僻,平日甚少看到他與同事談天。另一職員稱「見過佢(梁男)幾次」,形容梁男沉默寡言,對其襲警一事感震驚。有送貨工人表示不認識辦公室的同事,但今早上班時有多輛警車停泊在廠房外,相信當時有警員到廠房調查。

男子刀刺警 相關報道:

消息:疑兇事前留遺書

遇襲警員情況由危殆轉嚴重 鄧炳強:孤狼式本土恐怖襲擊

男子刀刺警 自插胸口亡 林鄭譴責 鄧炳強:孤狼式恐襲

相關字詞﹕維他奶 男子刀刺警 刺警 襲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