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港增7輸入個案 5帶L452R變種病毒 (14:30)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22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7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均為輸入個案,其中6宗來自印尼,均為外傭,當中4人驗出L452R變種病毒;餘下一人是船員,亦驗出L452R變種病毒,他無入境香港。本港累計錄得11,896宗確診個案和一宗疑似個案。今日另暫有少於5宗初步確診個案,暫時全部屬輸入個案。

衛生署表示,由於嘉魯達印尼航空營運於6月20日由印尼雅加達飛抵香港的GA876航班,有4名乘客經抵港檢測而確診,故衛生署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規管跨境交通工具及到港者)規例》(第599H章),禁止嘉魯達印尼航空營運的客機在6月22日至7月5日期間從雅加達着陸香港。

嘉魯達印尼航空GA876航班上月30日曾有3名乘客抵港後確診,被政府禁止該航空公司航班於在6月2日至6月15日期間從雅加達着陸香港,解禁一周後今日再遭禁飛。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2/3人打針食肆宗教聚會本地團 人數上限放寬 七一慶典符條件可坐滿 4人限聚不變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