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搗石籬無牌酒吧及派對房間 3人被捕61人收限聚令告票 (11:10)

凌晨零時許,警方根據情報及經調查後,鎖定石籬打磚坪街49至53號一個單位及華星街一個單位,分別搗破一間懷疑無牌酒吧及一間違規經營的派對房間,拘捕3人,並向涉違限聚令的61日發告票。

警方拘捕無牌酒吧19歲林姓男負責人,涉嫌無牌賣酒、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及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他將會被檢控。另外,酒吧內30男12女酒客,年齡介乎15至31歲,則涉違反限聚令,警方將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

警方亦拘捕派對房間21歲洪姓男子及23歲陳姓男子,涉違反第599F章及限聚令。派對房間內的14男5女顧客,年齡介乎17至23歲,則涉違反限聚令,警方將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

3名被捕男子正被扣留調查。行動中警方共檢獲約27支烈酒、約200罐啤酒、一部飛鏢機、一部電視、一部投影機、一部卡拉OK機及4組音響設備。

相關字詞﹕無牌酒吧 限聚令 派對房間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