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網傳保母疑將嬰兒摔在軟墊上 女子涉虐兒被捕 (23:28)

【23:28更新】網上流傳一段片長約1分35秒閉路電視片段,一名女子涉嫌餵奶時將一名嬰兒摔在軟墊上。警方證實,拘捕一名56歲保母,涉嫌虐兒。

警方黃大仙刑事調查隊第二隊督察吳秉琛指,一對居於觀塘翠屏南邨翠杭樓一單位的父母,聘請一名女子照顧其8個月大的女嬰,並在家中安裝家居攝錄機。今早(18日)為該保母第9天照顧該女嬰,她在餵奶期間將女嬰摔在軟墊上,過程被家居攝錄機攝下。

女嬰父母得悉事件,即時將保母解僱,並將影片轉發給朋友,其後於網上流傳,引起警方關注。警方調查後,在黃大仙一單位拘捕該名56歲保母,她向警方承認因情緒問題做出有關行為。父母下午帶同女嬰到聯合醫院檢查,幸無大礙。

片中顯示事發時為今早(18日)7時許,嬰兒在單位內大廳大哭,女子抱起嬰兒餵奶,但嬰兒持續大哭未有飲奶,女子不停搖奶樽嘗試強迫嬰兒飲奶但不果,及後她抱起嬰兒及將她摔在軟墊上,嬰兒哭泣加劇。

片中女子再粗暴把嬰兒搬回軟墊中央後帶着奶樽離開圍欄,任由嬰兒獨自大哭,其間多次大斥:「你嗌啦!你嗌啦!」女子期間多次望向閉路電視鏡頭。

相關字詞﹕虐兒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