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周庭出獄【短片】 (17:20)

周庭出獄(拍攝:何采思、林欣澤;剪接:林欣澤)

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因前年6月21日包圍警總案判囚10個月,於大欖女懲教所服刑,今(12日)刑滿出獄。

【17:20】周庭今午4時許在Instagram上載一張全黑相片,文中寫道「痛苦的半年零二十天,終於完結了。辛苦所有冒雨前來的朋友們。接下來就要好好休息,養好身體,因為身體在這段期間變得太瘦弱了(苦笑)」。

【10:01】周庭今早約10時離開大欖女懲教所,除大批早已到場守候的傳媒外,亦有20多名周庭的支持者到場,支持者大叫「周庭好好休息呀!辛苦你呀!」、「香港人撐到底」等,亦有人遞上信件,但周庭沒有接收。現場情況一度混亂,周庭沒有發言,擾攘數分鐘後登上白色私家車離去。

住在大嶼山的65歲梁先生稱,今早5時許起牀梳洗,早上8時許抵達大欖涌門牌舉黃傘聲援。他說周庭年紀輕輕分清善惡黑白,勇敢站出來發聲,但無恥政權將她送入獄,他感到非常心痛,縱使冒大雨也要出來表示敬意,自言年紀大「做唔到啲咩」,希望支持年輕人。

相關字詞﹕周庭 周庭出獄 香港眾志 包圍警總案 大欖女懲教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