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青衣明愛聖若瑟中學男童被人掌摑 警拘4學生 (17:32)

青衣明愛聖若瑟中學發生校園欺凌事件,網上流傳片段顯示,一名有特殊學習需要的男學生被多名同學掌摑面部,他曾跪地求饒。校方本月初報警,警方經調查後,拘捕4名學生,涉嫌普通襲擊。本報正向教育局查詢。

警方表示,本月3日接獲報案,稱一名13歲男童於上月27日,在青衣一學校懷疑被人以手襲擊,男童面部受輕傷,拒絕送院治理。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六隊接手調查案件,經調查後,警方在上周六(5日)至本周一(7日)拘捕一男三女,年齡介乎14至15歲,涉嫌普通襲擊。被捕男女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6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網上流傳經剪接的8秒片段顯示,一名身型略胖、身穿校服的男童被多名同學掌摑面部至口罩移位,又被人踢臀部。他其後曾跪地及雙手合十求饒。據了解,被掌摑的13歲男童就讀該校中一,有特殊學習需要。被捕學生分別就讀中一至中二,其中兩名女生與遇襲男童同班。警方經調查後,懷疑事件與「爭女」有關。

青衣明愛聖若瑟中學其後發聲明,表示極度關注事件,絕不容許及姑息任何欺凌行為,又相信今次為個別事件,學校定必嚴肅跟進。聲明稱,校方透過社交平台,發現該校有學生被拍打,立即通知相關家長並邀請家長到校了解事件,證實後已即時協助家長報警處理,事後亦有安排社工跟進學生情緒。聲明表示,警方已跟進事件,校方未能進一步透露資料。

相關字詞﹕校園欺凌 襲擊 明愛聖若瑟中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