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第二輪「賞你遊」出團 程鼎一:已打針市民可報下一輪行程毋須消費證明 (15:06)

旅發局第二輪「賞你遊香港」今日(7日)啟程,首發團行程先去大館及山頂。旅發局總幹事程鼎一表示,正構思下一輪活動,已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市民將毋須提供消費證明,便可換取「賞你遊」及「賞你住」名額,名額不少於兩萬個。

第二輪「賞你遊香港」首批136個行程短短4日已額滿,下周將公布第二批約60個行程。程鼎一表示,正籌劃下一輪活動,為鼓勵市民在8月前接種疫苗,初步構思是預留部分名額予已打針市民,只要接種第一劑疫苗,便毋須提供消費證明。他又讚揚業界發掘了不少嶄新本地行程,期望能套用至日後,為海外旅客再次訪港作招徠。

賞你遊香港 相關報道

新一輪「賞你遊香港」首批136行程86已額滿 旅社:大家都想四圍玩 (6月1日)

旅發局推第二輪 市民今起消費滿800元可憑收據換本地遊名額(5月24日)

第二輪明開始報名 美食、文青、郊遊、親子本地遊任你揀(5月31日)

相關字詞﹕賞你遊香港 旅發局 本地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