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好鄰舍北區教會宣布停運 「感謝大家一路同行」 (16:57)

好鄰舍北區教會今日(2日)凌晨在facebook宣布,教會已於上月31日停運,粉嶺、觀塘兩個聚會點亦同時停租,教會在帖文「感謝大家一路同行」,稱教會自2014年在北區服務基層,2019年「衝出北區同所有香港人同行」。教會的專頁和電郵將運作至本月30日,供查詢奉獻收據事宜。

好鄰舍北區教會於2014年7月成立,教會創辦人陳凱興與教友在2019年反修例運動期間,組織「守護孩子」行動。陳凱興去年10月向教會請假前往英國,同年12月他與太太被警方通緝,警方同時拘捕了兩名女子,指控各人涉嫌欺詐及洗黑錢,警方曾到教會搜查,並凍結教會及陳凱興夫婦的戶口。去年底,教會確認多名教會人員離職,陳凱興亦已離任堂主任一職。

好鄰舍北區教會 相關報道:

好鄰舍北區教會戶口被凍結 警指隱瞞1800萬捐款拘兩人 陳凱興夫婦被通緝(2020年12月8日)

稱不信任前堂主陳凱興 好鄰舍教會20員工總辭(2020年12月27日)

相關字詞﹕好鄰舍北區教會 陳凱興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