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染變種新冠病毒印裔男續准保釋 6月15日再訊 (10:38)

本港首名社區確診變種新型冠狀病毒的印度籍男子及其女友人涉瞞報行蹤,早前分別被控「向授權人員提供任何在要項上屬虛假的資料」及「未有向獲授權人員提供資料」罪,案件今(31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再提堂。控方申請將案件押後至下月15日再提訊,以待索取法律意見,其間被告繼續保釋候訊。

被告為印度籍男子Syed Mohamed Rizvi(30歲)及菲律賓籍女子Guadiz Victoria Marie Alcaide(31歲)。

男被告被控於今年4月16日明知而向獲授權人員提供虛假資料,即稱於4月10至11日期間,只到訪尖沙嘴和佐敦,並無參與任何聚會。女被告則被控於4月17日未有向獲授權人員提供所知資料,而該資料攸關識別和追蹤可能已受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風險的人。

相關字詞﹕變種新冠病毒株 新型冠狀病毒 向授權人員提供任何在要項上屬虛假的資料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