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粉嶺雙屍案 八旬外父倒斃睡房 六旬女婿墮樓亡  (11:30)

粉嶺昨晚(29日)發生雙屍命案,一名62歲男子在榮福中心高處墮下死亡,警方調查期間,在16樓一個單位發現一名88歲老翁倒斃在睡房。警方今日(30日)凌晨交代案情時稱,二人為外父及女婿關係,老翁身上多處受傷,伏屍位置旁邊有一個鐵槌,警方會多角度調查事件起因及動機。案件暫列「有人從高處墮下」及「屍體發現」,由大埔警區重案組跟進。

大埔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莊成逸警司凌晨3時許交代案情表示,昨晚8時23分接報稱,有人在粉嶺榮福中心高處墮下,當場證實死亡。警方調查後發現男死者62歲,為上址住客,警方在其所住單位睡房發現一名88歲老翁,頭、手及腳均有懷疑由硬物造成的傷痕,同告不治。警方同時在現場發現老翁倒臥位置旁邊有一個鐵槌,房內窗花被拆下,不排除62歲死者由該處墮樓。

警方初步調查後,相信二人為外父及女婿關係,與62歲死者妻兒一家四口居於上址,事發時相信只有兩名死者在單位內。莊成逸稱涉事家庭並無任何家庭事件紀錄,現場亦未有發現遺書或搜掠痕迹,警方會從多角度調查事件起因及行兇動機,包括現場有無爭執痕迹、事發時是否只有二人在家。

案件暫列作「有人從高處墮下」及「屍體發現」案,交由大埔警區重案組第三隊接手調查。

相關報道:男子墮斃 揭屋內一男屍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