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送貨員認非禮14歲女童及遊蕩 還押至6月18日判刑 (16:35)

藍田平田邨去年3月發生女童非禮案,26歲送貨員涉尾隨一名14歲女童進入升降機,出升降機後假扮詢問垃圾房位置,趁女童帶他到後樓梯時,強吻及觸摸女童的胸部等,送貨員今(28日)在區域法院承認各一項遊蕩罪及非禮罪。法官將判刑押後至6月18日,以待索取被告的背景、精神科及心理報告,其間被告須還押。

被告謝俊昇(26歲)承認於去年3月27日,在藍田平田邨平善樓遊蕩,以及在平旺樓一處樓梯非禮14歲女童X。控方透露,被告於2011年曾因非禮及製造兒童色情物品被定罪,涉及一名13歲女童。辯方求情時強調,被告並非戀童癖,他只是一時衝動犯案,已寫信向事主道歉。

案情指稱,當晚約7時,X步行回家,被告尾隨X進入平旺樓的升降機,兩人在同一樓層步出升降機,被告輕拍X的膊頭,詢問哪裏可領取垃圾袋,X回答他可在保安櫃位領取,被告之後再問X垃圾房在哪裏,X便帶被告前往後樓梯。

在後樓梯,被告突然雙手抓緊X的肩膊及推她到牆邊,X大叫救命,嘗試推開被告不果,被告恐嚇X不要出聲,否則用刀𠝹花她的臉。被告之後拉低自己及X的口罩,強吻X數十秒。X感到十分害怕,不斷掙扎,但被告繼續伸手入X的衣服摸其胸部和腹部。其後數名鄰居因聽到X大叫趕到現場,被告已逃去,只見X驚慌哭泣。

其他報道:「桔梗」兩負責人涉管伸縮棍盾牌等 准保釋至7月15日再訊

其他報道:中二女生非法集結判24月感化 官︰還押式刑罰或加劇抑鬱病情

相關字詞﹕非禮 遊蕩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