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東涌滿東邨雙屍命案 機迷指一胖男偶爾陪女死者旺角打機 (21:07)

【21:07更新】兩名同為22歲的男女網友,昨(25日)被發現倒斃於男方位於東涌滿東邨單位內。本報今早(25日)返回事發現場了解,涉事單位重門深鎖,鐵閘外貼有警方告示。鄰居萬女士表示,涉事單位不時有人出入,曾見過中年人推着一名坐輪椅的老人家出入,單位內亦有數名年輕胖男居住,形容該單位「住好多人」。萬女士稱,一直未聽聞該單位傳出嘈吵聲,警方沒有徵收大閘閉路電視片段,她事後感害怕,昨晚託同事送她回家。

據悉,女死者生前曾到旺角新之城地下一間遊戲機中心遊玩,本報昨午到該遊戲機中心了解,機迷陸先生稱女死者經常於午飯時間到該遊戲機中心遊玩,偶爾會有一名胖男陪同,但不清楚二人是否情侶關係。本報傍晚到女死者位於青衣青華苑的寓所,門外掛有白絲帶,家人拒絕受訪。

相關報道:疑寓所揑斃女網友 青年留遺書上吊亡 打機群組結識 警列兇殺自殺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