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回港易|港周二起採內地「中風險、高風險」地區分類 回港易拒14日內曾逗留相關地區者入境 (23:30)

政府今晚(24日)宣布,由明日(25日)起採用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就內地各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風險等級公布的名單,在抵港當天及之前14天曾逗留內地「中風險」或「高風險」地區的香港居民,將不可按回港易計劃豁免強制檢疫入境香港。內地「中風險」或「高風險」地區名單會上載於回港易計劃專題網站。

衛生防護中心上周六(22日)曾公布,廣東省被列為中風險地區並暫停廣東省的「回港易」,惟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在上述消息公布6小時後出稿「轉軚」,將廣東中風險地區收窄至荔灣區龍津街錦龍匯鑫閣,並公布回港易計劃暫時維持不變。

回港易 相關報道:

廣州1確診廣東列「中風險」 梁振英稱不解 叫停廣東「回港易」 政府6小時轉軚(5月23日)

聶德權認昨日回港易安排引混亂(5月23日)

相關字詞﹕回港易 國家衛健委 廣東省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