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巴籍地盤工檢測「不確定」 料正上班 當局暫未能聯絡 (17:41)

本港今(24日)增一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指出,當局另接獲兩宗檢測結果「不確定」的個案,其中一人暫未能聯絡,當局正派員尋人。

不確定個案:

.43歲巴基斯坦籍地盤工人,與家人同住葵涌石籬(二)邨石華樓,當局暫只聯絡上其家人,家人稱因他正在上班故無法聽電話,他於3月16日乘EK384航班從巴基斯坦回港,5月9日檢測呈陰性,當局將再跟進個案會否屬初步確診。當局初步了解到他疑在隧道工作,正派員在各隧道尋人。

.37歲菲律賓籍外傭,與3名僱主及家人居於馬鞍山大洞禾寮村村屋。她3月20日乘PR300航班從菲律賓回港,同日至4月10日在酒店檢疫,一直檢測呈陰性,於5月9日外傭強制檢測亦呈陰性。她5月6日及9日曾與外傭的親戚,到該親戚僱主的馬鞍山海典居住所聚會,5月11日到火炭入境事務處,5月23日獨自到馬鞍山公園。平日她主要留在僱主家中,僱主的約8至10名親友曾到訪探望其初生嬰兒。當局正跟進該外傭的緊密接觸者及確診情況,會觀察她入院後的病毒量、體內有沒有抗體等。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官涌疫苗接種中心護士初步確診 病毒樣本與新冠疫苗病毒株脗合

港增一確診 維港灣46歲菲傭帶變種病毒 入院驗出抗體陽性

Emily Online|竹篙灣隔離營今起由國泰供「飛機餐」 林健鋒:味道媲美茶餐廳【短片】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