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10.1遊行涉非法集結案 支持者向楊森高呼「利物浦排第三」 陳皓桓自爆生熱痱 (13:20)

前年10月1日遊行,10名泛民分別因組織、煽動及參與非法集結罪,今(24日)被押到區域法院求情

因本案首度還押的陳皓桓、何俊仁、楊森、單仲偕、蔡耀昌,兩旁頭髮均明顯已「剷青」,除何俊仁略顯疲倦外,其他人精神不俗。上述5人與吳文遠魚貫步出羈留室、坐在犯人欄外的長木櫈時,旁聽者向他們揮手,又呼叫他們的名字並高呼「加油」,他們均揮手回應。其中陳皓桓大聲說「Hello」,又與庭上一名小女孩做手勢扮貓。另有旁聽者向楊森大呼「(昨晚(23日)英超煞科)利物浦排第三呀!」

至於因8.18流水式集會等案而服刑中的李卓人、梁國雄、何秀蘭、黎智英,他們被解到犯人欄時,旁聽者亦向他們揮手及大叫名字,4人揮手回應,黎智英另舉起拇指及心形手勢。另在早休時,梁國雄對旁聽者的支持說:「你哋再係咁,道指跌一萬點都有份。」

午休時,陳皓桓向庭上一名女友人表示,還押期間出了熱痱,已看醫生並獲發藥膏,但因今早要上庭未有塗藥膏,因此仍感到痕癢。女友人着他多喝水及使用濕紙巾。

10.1遊行涉非法集結案|辯方求情 相關報道:

吳文遠求情:僅靠司法機構不能解決社會政治鴻溝

梁國雄:行無愧怍心常坦 身處艱難氣若虹【附求情信節錄】

李卓人:這是我所選的民主之路 辯方:從無鼓吹暴力【附求情信節錄】 

 

相關字詞﹕10.1遊行涉非法集結案 楊森 陳皓桓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