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綠置居派表 啟鑽苑受歡迎 良景邨租置單位最平售14.4萬元 (12:30)

新一期綠置居今日(21日)開始派申請表,除了推售鑽石山啟鑽苑、柴灣蝶翠苑及青衣青富苑合共逾2600個單位,亦首次推售800個租置計劃回收單位,絕大部分租置單位售價不超過100萬元。

根據房委會的售樓簡介,今次推售的租置盤最便宜為屯門良景邨約150平方呎的單位,售價約14.4萬元;最貴的為深水埗李鄭屋邨約544平方呎的單位,面積為大,售價約109.4萬元;大埔富亨邨同樣544平方呎的單位,售價則為82.5萬元。但房委會現時未公布實際出售的單位資料,實用面積或售價範圍或會更新。

房委會今次亦推售不少面積較細的租置單位,其中最細是大埔太和邨一個121呎單位,售價為17.1萬元,其次細的單位位於黃大仙鳳德邨,約為126呎,售價約20.4萬。

早上到觀塘綠置居售樓處領取表格的市民不算太多,大部分均心儀啟鑽苑,認為地理位置較好。居牛頭角上邨逾10年、現已退休的馮先生稱,現時單位面積不足200呎,太太近年來港後不太夠用,心儀啟鑽苑的大單位,不會考慮樓齡較舊的租置盤,如成功抽中,會與子女各負擔一半樓價。

已退休的馮女士稱,本身與丈夫、女兒一同住在觀塘安達邨一個300多呎的單位,但女兒一年多前已移居加拿大,短期內不會回港,認為現有單位對她與丈夫而言太大,希望購入較細單位。她稱,主要會考慮觀塘區的租置單位,例如翠屏(北)邨,樓齡非主要考慮因素,認為「夠住就得」。

綠置居 相關報道:

綠置居明派表 啟鑽苑最平118萬

相關字詞﹕綠置居 啟鑽苑 良景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