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鐵加強9鐵路線非繁忙時段列車服務 5月21日生效 (20:39)

港鐵今日(18日)表示,因應政府放寬社交距離措施,以及學校下周一(24日)恢復半天面授課堂等安排,將由周五(21日)起加強9條鐵路線於非繁忙時段的列車服務,包括港島線、荃灣線、觀塘線、將軍澳線、南港島線、東涌線、東鐵線、西鐵線及屯馬線一期。(服務調整詳情可參閱圖2至4)該9條鐵路線並會由下周一(24日)起,在平日中午12時至下午2時增加列車班次,以應付因為學生上學及放學帶來的乘客需求。

港鐵表示,港島線、荃灣線及觀塘線將會加密周五晚間,以及周末和公眾假期日間、傍晚及晚上的班次,至約2.4至6.2分鐘一班;南港島線於平日傍晚,以及周末和公眾假期,亦會加密至約4至6分鐘一班車;將軍澳線、東涌線、東鐵線、西鐵線及屯馬線一期則會於周末期間,分別加強非繁忙時段的列車服務。

相關字詞﹕港鐵 列車服務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