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搗賣淫資訊網站go141拘12人 前sex141主腦獄中操控集團被捕 (18:25)

警方搗破全港最大賣淫資訊網站go141.com,拘捕12名男子,包括仍服刑的集團主腦。2013年警方搗破當年最大賣淫資訊網站sex141.com,主腦其後被判入獄。警方稱該主腦仍透過前來探監的集團成員給予指示營運網站,並聘用科技公司替網站編寫手機程式。

警方昨日(17日)採取行動,搜查全港18個地方,包括住宅及公司,拘捕12名男子,年齡25至59歲,包括前sex141.com集團主腦陳豹智,2019年他與妻子在內的12人被裁定串謀放高利貸、依靠妓女維生及洗黑錢等26罪罪成,被判監48個月。警方在部分公屋單位的夾萬內檢獲逾100萬元現金,以及一批電腦、電話、電話卡、宣傳網站的卡片等。另在一間與其合作的科技公司辦公室搜獲編寫召妓應用程式的草稿,並凍結約250萬元資產。

警方指出,在該網站刊登妓女廣告7天收費700元,仍在調查有關生意額。警方稱,該集團與科技公司合作,編寫應用程式及開發新功能,並放棄以傀儡戶口收錢,轉為派出「收費員」,以現金形式收取廣告費。當交收完畢,賣淫集團會收到密碼,登入後可自行上載廣告。收費員收到現金後,會轉交集團骨幹或高層,再存放在一些經營正當業務的公司。警方說,集團以現金交收,以及網站寄存在外地伺服器,均增加了調查難度。

相關字詞﹕賣淫集團 賣淫網站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