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房委會周五向4500「白居二」成功申請者發確認書 (11:15)

香港房屋委員會今日(18日)宣布,繼去年12月中為「白表居屋第二市場計劃2020」進行攪珠後,已完成申請者的資格審核,將於周五(21日)向4500名(4050個家庭申請者及450個一人申請者)成功申請者發出批准信及確認書。

批准信持有人可在批准信發出日期起計6個星期內,向房委會或房協分別遞交確認書以申領購買資格證明書,以便在居屋第二市場,或住宅發售計劃第二市場購買尚未繳付補價的單位,每張購買資格證明書收費770元。

購買資格證明書有效期為12個月,有效期屆滿後不會獲得續期。購買資格證明書的持有人在簽署臨時買賣合約後,須向房委會或房協申請提名信,以完成交易。成功獲得配額名單將於5月21日上載至「白居二2020」網頁

相關字詞﹕香港房屋委員會 房委會 白表居屋第二市場計劃2020 白居二2020 白居二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