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扮遊客邀女途人合照趁機非禮 警拘施「鹹豬手」男子 (19:29)

今年2月至5月期間,一名男子涉嫌於尖沙嘴鐘樓附近假扮遊客,要求女途人拍照及合照,趁機施展「鹹豬手」,接觸女途人敏感部位。警方接報後展開深入調查,昨日(7日)在黃大仙拘捕涉嫌非禮男子,相信他最少涉及4宗同類案件。

被捕的30歲男子報稱無業,涉嫌非禮被捕,由探員帶署扣留調查。警方呼籲市民如曾經或懷疑遇到同類案件,或目擊事件經過,致電3661 1650或3661 9347與警方聯絡。

油尖警區刑事調查第二隊主管張美欣督察表示,一名女子於2月向警方報案,稱在尖沙嘴鐘樓附近,被一名男子要求合照時疑遭非禮。警方翻查閉路電視片段及深入分析,鎖定一名涉案男子。探員昨日採取行動,在黃大仙拘捕該男子,並檢獲他犯案時所穿的衣服。

據了解,涉案男子經常在鐘樓附近出沒,以英語向女途人搭訕,先要求途人幫自己拍照,繼而要求合照,合照時男子持手機自拍,另一隻手趁機從後攬腰,並觸及女方胸部。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