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大候選內閣:盡全力守護學生會大樓 未來低調處理外務 (16:50)

港大學生會補選諮詢大會今明(4日及5日)兩日在學生會大樓地下及網上舉行,學生會中央幹事會候選內閣「薪燧」表示,校方上周五(4月30日)於發「割席」聲明前半小時才召見現屆署理學生會成員,營造「有溝通過」假象,如校方短期內收回學生會設施,將先「用盡方法」與校方溝通,不果則會盡全力守護學生會大樓,包括「實質行動」。

「薪燧」候選會長郭永皓表示,會以本土主義形容內閣的立場,即以香港為本位,建立一個有別於其他國家的身分認同、政治理念和歷史觀。他說,未來會與其他大專院校發聲明回應社會事件,同時亦希望低調處理外務事宜。他稱,在「一個艱難比較敏感的時候」,低調地處理外務事務,是保障同學的安全。

港大學生會補選諮詢大會今明兩日在學生會大樓地下及網上舉行,網上投票於本月24日至28日舉行。

相關報道:

港大學生會候選內閣:盡量向校方釋善意

港大與學生會「割席」 學生會稱遺憾促校方三思 校友關注組批打壓學生為政治任務(5月1日)

港大與學生會「割席」拒代收會費、收回會址 斥行事政治化發表煽動涉違法言論(4月30日)

相關字詞﹕港大 港大學生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