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屯馬線周日全線列車測試 首班車延至7時半開出【附港鐵免費接駁巴士服務表】 (15:40)

運輸署今日(4月30日)表示,為配合屯馬線通車前全線列車測試,西鐵線及屯馬線一期於周日(5月2日)的首班列車,將延至上午約7時30分開出,運輸署已協調港鐵及九巴在當日清晨安排以下特別運輸服務。

.港鐵免費接駁巴士服務

港鐵將提供10條免費接駁巴士路線,在周日上午約5時15分開始行駛,班次約為2至10分鐘,其中3條沿站停路線K99、W3及M24將分別覆蓋西鐵線及屯馬線一期沿線各車站,而其餘7條特快跨區路線D1、D2、W1、W2、M17、T1及T2將提供直接服務連接東鐵線及東涌線;該些路線亦可協助乘客轉乘其他公共運輸服務。

.輕鐵服務

為配合往來屯門、天水圍及元朗一帶的乘客需求,港鐵會於5月2日清晨調派更多雙卡車輛行走各輕鐵路線,以加強服務。

.九巴服務

九巴會密切監察多條九巴路線在5月2日清晨的乘客需求情況,有需要時會加強相關服務。

.重鐵服務

運輸署及港鐵會密切監察各重鐵線,特別是東鐵線、東涌線、荃灣線及觀塘線的服務情況,如有需要會加強相關鐵路線服務以應付新增乘客需求。

其他報道:港大與學生會「割席」拒代收會費、收回會址 斥行事政治化發表煽動違法言論

其他報道:24民主派涉六四非法集結 官質疑控方案情提「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等口號 控方同意刪除

相關字詞﹕運輸署 屯馬線 西鐵 九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