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胡志偉還押期間喪父 向懲教署申外出奔喪 (22:46)

民主派立法會初選案仍有36人還押中,包括民主黨前主席胡志偉。據了解,胡志偉的92歲父親於本月中離世,喪禮於下月7日舉行;胡志偉早前向懲教署申請外出奔喪,送別父親最後一程。

懲教署網站顯示,《監獄規則》第17條規定,在囚者可向懲教署長申請外出許可,懲教署會因應不同個案,整體考慮該名在囚者的刑期、罪行、犯罪背景、保安風險、公眾關注、越柙可能等因素批核。如申請獲批准,在囚者會由懲教人員安排並押解去探望或拜祭親人,其間在囚者不可以與在場任何人有身體接觸。

其他報道:牙醫騙病人已拔4牙騙1600元關愛基金 判囚4周准保釋上訴

其他報道:入境處回應審計報告稱不懂查案者亂評 保安局:已提醒入境處有共識同意審計署建議

其他報道:社民連幹事襲警罪成還押候判

其他報道:丁權案上訴庭裁換地建丁屋合憲 上訴庭批許可准答辯方上訴終院

相關字詞﹕胡志偉 懲教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