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港增7確診 一本地個案居葵涌邨曉葵樓 無源頭不明病例 (14:06)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28日)零時零分,本港新增7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6宗為輸入個案;一宗與本地個案有流行病學關連,患者居於葵涌葵涌邨曉葵樓。沒有源頭不明病例。今日暫有20多宗初步確診個案。

葵涌邨曉葵樓的新增本地相關個案為28歲女子,是上周確診31歲幼稚園教師的家人,4月24日發病。該教師另一名居於曉葵樓的3歲男親屬上周亦已確診。

新增輸入個案當中,一人來自印度、兩人來自菲律賓,其餘3人由尼泊爾抵港。當中來自菲律賓的兩名女傭均帶有N501Y變種病毒,本港累計驗出249宗N501Y變種病毒個案。來自印度的一人4月4日乘UK6395航班到港,該班機累計57人確診。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半山強檢住客擬申保護令 衛署認收律師信 促解釋法律基礎 或視檢疫非法禁錮

新冠疫苗 相關報道:

何栢良:醫生難證明是否適合接種新冠疫苗 蔡堅將去信政府問範本指引

再多一人針後亡累計26人 1人打復必泰腦中風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